Breaking News

Default Placeholder Default Placeholder Default Placeholder Default Placeholder Default Placeholder

音频

表达

hit it off

讲义

你在日子中有没有这样的阅历,刚知道一个兄弟,感触和ta 相见恨晚,有许多一起快乐喜爱和谈天论题,这时脑际中就会说“我和ta真投豪淠假定这自个是你抱负的恋爱目标,就可以说“我俩真来电”。所以不管是兄弟之间的“投合”,仍是恋人之间的“来电”,都可以用一个英文短语来表达,你晓得是啥吗?

这个短语很简略,就是“ hit it off”。英文说明是“get along very well with sb.”此句使用场景很广泛,除了“投合”,还可以标明和一自个聊得来。

i just know you\’re gonna hit it off.

我要告诉你你们必定合得来

you both have the same fashion sense.

因为你俩的时髦品尝千篇一律

i didn\’t really hit it off with mynew roommates.

我和我的新室友并没有很聊得来

-i can\’t believe you went behind my back!

真不敢信赖你竟然出阴招

-which clearly means i want this more!

这就标明我比你更急迫呀

-you want to play a game of \”who\’s more desperate\” with me?

你想和我比\” 谁更想脱单\”吗

-l-look, ruchi and i are really hitting it off.

如琪和我真的很有火花

please let me just have this one!

托付你就把她让给我吧

翻译:今日去相亲了,发现我俩很聊得来!比方咱们都喜爱听周杰伦的歌,最

重要的是咱们都不吃香菜!

将你的作业共享到留言区吧!回来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修改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Share Article:


Warning: mkdir(): Permission denied in /www/wwwroot/ccdkyj.com/wp-content/plugins/super-static-cache/super-static-cache.php on line 113

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/www/wwwroot/ccdkyj.com/super-static-cache/17110.html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/www/wwwroot/ccdkyj.com/wp-content/plugins/super-static-cache/super-static-cache.php on line 388